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2009 SAIC Alumni Calendar of Events 芝加哥藝術學院校友行事曆

 母校今年的行事曆--也就是有我的作品圖片入選登在上面的--歷經漫長旅程後終於在前兩天抵達我家。校友事務辦公室去年聖誕節前第一次寄發行事曆給我,但顯然那個小包裹於中國的茫茫郵海中不知落入誰手。農曆年後我請求辦公室再寄送一次,經過一個多月、在我以為它又被沒收之際,總算到了我手上。真是得來不易呀!打開包裹,內容物的模樣頗出乎意料之外~給諸位看看囉!

封面




拉開一長條(注意看有我的圖喔)




全部展開圖片頁



全部展開的內頁(月曆)



我的圖頁



我所在的月份頁



設計製作行事曆的團隊把我放在七月,也就是我的生日月份,不知是故意或巧合~我想不可能剛好12位藝術家都出生在不同月份吧。七月是學校最少事情的時候,也是大家出外玩樂的季節,挺適合我,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