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【自在隨心】陳敏澤創作展



展期:2012.7.6 – 7.29
地點:誠品台東故事館 2F藝文空間(台東市博愛路478號)
開放時間:每日11AM – 10PM
電話:(089)330388分機9




心,乘著想像力的翅膀,自由自在,無處不達。

擁有台灣大學環境工程碩士學位,在工程界任職一段時間後,陳敏澤為實現自己對藝術的嚮往,毅然前往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求學;十餘年間在藝術創作的道路上不斷努力前進,隱然已開創出一塊美好夢土。擅長以大自然為創作主題的她,作品透露出關懷環境之本質;而其營造畫面張力及展現明亮色彩之構圖,又充分顯露出她獨特的美感。整體畫作洋溢著溫暖的生命力,也映照出敏澤不受傳統束縛拘限,而能盡情的揮灑內在豐富的熱情,呈現出自我清晰的藝術表達方式。

【自在隨心】為陳敏澤結束近五年的北京旅居生涯、回台東定居後,首次於家鄉舉辦的展覽。展出作品類型眾多,包括油畫、絹印版畫、數位繪圖及插畫;內容涵蓋風景、動植物、建築空間,乃至天馬行空的奇幻世界。陳敏澤並將於7月13日(五)晚間7:30 ,誠品台東故事館的荒野系列講座,以「藝術、環境與人的故事」為題,講述其作品背後的心路歷程──從到美國學習藝術開始,學成歸國、再赴北京,最後落腳台東;用一幅幅畫作,串起環境與人的故事。

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"來台東玩的小背包客"在我展覽留言本上的留言~很感動,錄下來炫耀一下XD

    『To 創作者:
    好喜歡!!全都是同一個人的作品嗎?太不可思議了!竟然能有這麼多元的創作!小小的藝文空間,竟讓我想一直繞著小小的圈,把你的作品看過一遍又一遍,甚至說不出最喜歡的究竟是哪一面牆?!也許是神奇的接龍吧!像捉迷藏一樣好玩:D,四季的四幅畫x信也是特別,喜歡神仙橋(妖怪橋?)的故事~也喜歡兩幅大油畫(諸神的花園and如夢的記憶)。想起黑澤明電影中走進畫的場景!真的很感動!請繼續加油!帶給這個世界更多美麗的作品吧 XD』

    回覆刪除